•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房间里商量离婚未果,妻子一气之下捡起空啤酒瓶砸丈夫女友的头
  • 房间里商量离婚未果,妻子一气之下捡起空啤酒瓶砸丈夫女友的头

    时间:2019-09-11 18:40:50  来源:  作者:

    日前,前来检察机关办理取保候审手续的李某心情却一言难尽,一段婚姻结束的同时还惹上了“官司”。一切皆因自己的一时冲动愤怒“上头”大打出手,致他人身体伤害。

    近日,宜川县检察院派员依法出庭公诉李某涉嫌故意伤害一案。宜川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以李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2018年9月14日,李某与其丈夫在宜川某小区房间里商量离婚一事未果,生气之下捡起墙角的空啤酒瓶与在卧室的丈夫女友发生厮打,并用该啤酒瓶砸丈夫女友的头,在啤酒瓶破碎后用碎片将丈夫女友的脸部戳伤。

    2018年9月27日,李某被宜川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2019年4月19日,经宜川县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 ,该丈夫女友之损伤属轻伤二级,李某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来源:宜川检察院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