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洋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这些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
  • 洋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这些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

    时间:2019-09-11 18:41:11  来源:  作者:

    9月8日,洋县教育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洋县宾馆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家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县政府副县长杨妮娜,县政协副主席蒙燕钰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郭华主持。

    图1.JPG

    图2.JPG

    会议在洋县青年路小学少先队员的献词中拉开帷幕。杨妮娜宣读了2019年教育教学质量通报。路建侠宣读了《中共洋县县委 洋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名师名校园长的决定》。

    图3.JPG

    杜家才、路建侠、王明、杨妮娜、蒙燕钰为获得表彰的教师和校园长代表颁了奖。县财政局、马畅镇、龙亭初中负责人以及洋县中学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杜家才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长期以来为了洋县教育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杜家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协调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条件持续改善,队伍素能明显提升,教育扶贫成效显著。

    杜家才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砥砺奋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高站位,在学深悟透做实“九个坚持”上见真章。履职尽责,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下功夫。创新驱动,在推动教育改革激发教育活力上求实效。

    二要立德树人、强技增能,促进教师队伍素质实现新提升。要锻造过硬政治素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弘扬尊师重教之风。

    三要凝聚合力、综合施策,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压紧夯实责任、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学校党建、保障校园安全。

    杜家才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教育发展对经济社会的先导性、基础性、全面性作用,紧抓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紧盯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目标,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汉中教育强县建设。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德强技、兴学育才,努力开创洋县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县政府涉教部门,群团,镇(办)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彰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苏湘栋

    (DHH)

    热线.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