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20个先进集体、234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 商洛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20个先进集体、234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时间:2019-09-11 18:41:16  来源:  作者: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商洛市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展示新时代全市教师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10160950.jpg

    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教师节前夕,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市长郑光照、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先后来到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实验中学、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州区第二小学、商州区中学、洛南中学、洛南县四皓小学,看望和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910161013.jpg

    召开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9月10日,商洛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对2019年教育系统评选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乡村教师突出贡献者、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20个先进集体、23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微信图片_20190910161019.jpg

    会上,15名优秀教师代表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出席并讲话。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开展教师节亮灯活动

    9月10日,商洛市县区地标性建筑和各级各类学校、大型酒店等通过LED电子屏为教师亮点,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开展教育教学成果展

    教师节期间,商洛市教育局通过官方网站、《商洛教育》等媒体,集中宣传全市优秀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激发广大教师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引领和调动广大教师在立德树人中作出更大奉献。

    商洛市各县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喜迎第35个教师节,不断浓厚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

    (CJ)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130.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