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好消息!丹凤、镇安被确定为全国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县
  • 好消息!丹凤、镇安被确定为全国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县

    时间:2019-09-11 18:41:19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印发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省和试点县名单的通知,陕西省高陵区、凤翔县、眉县、岐山县、彬州市、永寿县、宜君县、渭南市华州区、大荔县、子长市、洛川县、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清涧县、子洲县、宁强县、西乡县、镇巴县、石泉县、汉阴县、丹凤县、镇安县、韩城市等24个县区被确定为全国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县。

    县域医共体是指以县级医院为龙头,整合区域内各级医疗卫生资源,统筹为辖区内群众提供卫生健康服务。

    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深化医改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既有利于密切县域内不同医疗机构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基层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也有利于贯彻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为广大居民提供连续性、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张毅伟)

    来源:丹凤宣传

    (LJ)

    微信图片_2019070522291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