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镇坪男子醉驾被吊销驾照,一个月后继续醉驾,面对民警还拒不配合
  • 镇坪男子醉驾被吊销驾照,一个月后继续醉驾,面对民警还拒不配合

    时间:2019-09-11 18:41:33  来源:  作者:

    镇坪一男子因醉酒驾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被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然而该名驾驶员仍然心存侥幸,不知悔改。竟然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

    微信图片_20190910101702.jpg

    9月4日晚,一司机报警称:“我驾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在竹溪河加油站路段与对向驶来的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刮擦,三轮摩托车没有停车,直接驶离现场,我在上新街十字路口将他追到了,他浑身酒气,说话口齿不清,我让他停车他不但不停车还骂人,然后又继续加大油门往下新街方向跑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货车驾驶员李某某描述的事情经过及三轮摩托车驾驶员逃跑路线,民警在事发3公里以外的路段找到陈某某以及其驾驶的渝F*****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民警通过现场让货车驾驶员指认,车辆受损部位痕迹比对,以及监控信息核查,确定陈某某就是此次事故肇事驾驶员;面对民警询问,陈某某态度极度嚣张,拒不配合民警检查,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城关中队,在执法办案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竟然高218.8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驶的标准。此时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该名驾驶员竟然是一个月前因醉驾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陈某某,其不但酒驾且还属于无证驾驶,目前陈某某正在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胡燕平

    微信图片_2019062711542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