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一次特殊的团圆!看守所内服刑人员与家人提前过中秋
  • 一次特殊的团圆!看守所内服刑人员与家人提前过中秋

    时间:2019-09-18 18:28:59  来源:  作者: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何止是游子的思乡情。

    11.webp.jpg

    在看守所里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对于他们来说更渴望亲情的温暖,9月11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黄龙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在看守所为留所服刑人员安排了一次“特殊的团圆”,既迎中秋留所服刑人员与家属亲情见面会,整个见面会在浓浓的亲情里进行。

    镜头一

    22.webp.jpg

    “爸爸,我们来看你了”一声稚嫩的童音,让留所服刑人员魏某某泪流满面,他急忙把小女儿抱在怀里,看到一同前来的媳妇哽咽着说,都是我不好违反了国家法律,害得你一人,既要照顾老人和孩子,还要种几十亩地,你辛苦了,我要好好学习一些法规,听管教的话,积极劳动改造争取早点回家,重新做人。

    镜头二

    33.webp.jpg

    贺某某代表留所服刑人员发言,说道中秋是团圆的日子,检察官给我们安排与亲属的机会,让我们也能在这个团圆的节日见到家人,坐在一起同尝月饼,内心非常感动,在此郑重表态,我们一定努力学习法律知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遵守监规,听从管教的教诲,积极配合公安的工作,不辜负所有关爱我们的人们,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镜头三

    44.webp.jpg

    郭某某的妻子动情的说,感谢检察院安排的亲情见面会,家的事情放心我都会安顿好的,希望你好好做人,一家人能早日团圆。来源:黄龙检察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