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骗谁呢?当着交警面儿 俩人互换驾驶位“演技”被戳穿
  • 骗谁呢?当着交警面儿 俩人互换驾驶位“演技”被戳穿

    时间:2019-09-18 18:29:54  来源:  作者:

    近日,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下卡子公安检查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蓝色小型汽车在距离检查站50米处突然停车,车上驾驶员和副驾驶换起了位置。

    民警立即拦下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原车辆驾驶员邹某已经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其朋友王某由副驾驶位置坐到主驾位置。经进一步核实,邹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员王某让邹某开车练手,当看到交警查车时,就和邹某更换位置,被交警当场查获。

    民警现场对二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邹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15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王某在明知对方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将非营运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也将面临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XT)

    安康尾图.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