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天刚放晴就占路晒谷,汉中交警蜀黍也是很“心累”
  • 天刚放晴就占路晒谷,汉中交警蜀黍也是很“心累”

    时间:2019-09-26 18:49:22  来源:  作者:

    近两日,雨停云散,久违的太阳终于出来了,广大农户抓住这难得的好天气,赶 紧联系收割机、组织人员纷纷下田收割稻谷,确保秋粮能尽快抢收归仓。

    9月20日下午14时35分,汉中市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指导员徐文富带领执勤民辅警巡逻至汉武路北段时,发现有部分农户图自己方便,就近在道路上晾晒刚刚收割的新稻谷,几乎占了一个多机动车道,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鉴于此,执勤民辅警立即下车劝阻制止,民警当场对占道晒粮的农户进行耐心地交通安全教育宣传,使其明白占用道路晒粮的危害后果和可能引发交通事故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后与他们一起用工具将稻谷清扫到路边,及时恢复道路的正常通行功能。

    在消除安全隐患后,执勤民辅警才驾车离去,继续投入到辖区农村主干道巡逻和国道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 下一步, 交警将继续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力度,及时纠正清理占道晒粮等影响通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加大对国道和农村主干道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汉中交警一大队

    (ZH)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