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宁陕电动车摩托车可以办理上户业务了,快来给你的爱车上个牌照吧!
  • 宁陕电动车摩托车可以办理上户业务了,快来给你的爱车上个牌照吧!

    时间:2019-09-26 18:51:35  来源:  作者:

    9月20日,电动车摩托车主黄某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窗口,为新买的电动摩托车办理上牌业务,并当场领取了号牌和行驶证。

    这是宁陕县首例成功办理电动车摩托车注册的用户,标志着又一项便民利民措施在宁陕落到了实处。

    交警温馨提示:
    一、目前电动车“新国标” 已实施,群众在购买电动摩托车时一定要谨慎,防止买到不符合标准的不合格电动摩托车,避免造成自身财产损失。
    二、驾驶电动摩托车需要持有机动车驾驶证,普通三轮摩托车准驾车型为“D”证、普通二轮摩托车准驾车型为“E”证或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为“F”证。
    三、电动摩托车注册登记流程和普通摩托车上户流程一致资料齐全办理简单快捷。车主持身份证原件(属委托代办的,还需提供书面委托书、受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等来历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及相关资料凭证办理注册登记、缴纳牌证费、选取车辆号牌、制作牌证、领取牌证并在车辆后部规范安装摩托车号牌。
    最后,广大驾驶人在骑乘电动车时应做到:“车有牌,人有证,戴头盔,靠右行,不逆行。

    来源:宁陕发布

    安康.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