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即日起,安康人坐火车进京要“二次安检”,请提前进站!
  • 即日起,安康人坐火车进京要“二次安检”,请提前进站!

    时间:2019-09-26 18:51:54  来源:  作者:

    最近

    从安康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

    请一定要

    提!前!出!门!

    因为火车站的安检

    超!级!严!格!

    为了不影响出行计划

    一定要预留充足的时间!

    9月19日8时至10月7日24时,安康车站对途经北京方向K118,K1364,K820,K262,T10,K818,K508,K590列车,在“一次安检”的基础上,均实行“二次安检”。

    “十一”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在即,安康车站在此提醒有乘坐相应车次的旅客,请提前到站候车。

    什么是“二次安检”?

    即旅客在持票进站后,安检员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的安检之后,旅客再进入站候车前,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安检员再对其人身及物品进行第二次安检,并在车票上加盖“已安检”字样。虽说前后两次安检内容和流程区别不大,但第二次检查比第一次更加严格。

    为何要进行“二次安检”?

    这其实并不是铁路部门单方面想刁难旅客,只是要确保旅客的安全,所以,为了您和您的家人有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旅途,请广大旅客理解和支持车站安检员的工作。

    为便于广大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顺利找到“二次安检”候车专区,车站还通过车次指示牌以及专人引导的方式,为广大进京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安康车站再次提醒,旅客出行前要仔细检查行李,切勿携带危险品、违禁品,一旦携带危险品、违禁品进站 上车,轻则影响旅客旅程,重则将触犯相关法律法规,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安康火车站

    (ZH)

    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