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打假查到假“老板”,商家千里送锦旗
  • 汉中打假查到假“老板”,商家千里送锦旗

    时间:2019-10-08 21:24:28  来源:  作者:

    日前,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程派人将一面书有“打假护牌先锋,严格执法典范”的锦旗,送到汉中巿场监管局经检支队执法人员手中,对该局依法严厉打击侵权、维护企业利益的工作成效表示感谢。

    %BTXQ[[(WC0U4QSWAV$F@[8.png

    两个月前,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现汉中市场上有人销售涉嫌假冒该公司生产的“老板”牌抽油烟机,于是向汉中市市场监管局举报,请求执法机关查处维权。接到举报后,该局立即组织经检支队执法人员,联合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打假技术人员火速赶赴某小区销售现场,找到了销售人籍某某,对其正在销售的抽油烟机及燃气灶进行了鉴定,初步判定该套设备是假冒“老板”商标的冒牌商品。

    经查,销售现场只放置1套抽油烟机和燃气灶,通过问询,其余产品疑似放置在汉中石马坡物流中心或者货主闫某处。为确保线索不断档,执法人员顾不得吃饭,忍着饥饿,冒着酷暑,立即带领当事人前往物流中心及闫某入住的酒店调查,最终在货运点又查获了14套与籍某某所售一致的吸油烟机及燃气灶。执法人员依法对该15套涉嫌“老板”牌抽油烟机及燃气灶进行了暂扣,随后,经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鉴定,该批商品确系假冒,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调查处理。为此,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亲自上门送来锦旗特表谢意,对汉中市场监管部门在打击商标侵权违法行为中,部署得当,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地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誉。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赞誉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局关于“双打”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执法工作力度,继续重拳出击,亮剑维权,为生产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发展环境和消费环境。来源:汉中市场监督管理局

    (ZYW)

    62D187685920C26C8101A2CD26E6963E.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