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安康数名市民打车被“坑” 提醒:拒乘黑车,举报电话6321387
  • 安康数名市民打车被“坑” 提醒:拒乘黑车,举报电话6321387

    时间:2019-10-08 21:24:52  来源:  作者:

    近日,石泉县运管局发出一封致广大市民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的一封公开信。

    信中说,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少数人为了个人利益,利用各类机动车辆从事非法营运。这些非法营运车辆俗称“黑车”,严重存在下列安全隐患: 一、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二、驾驶人员无资质、车辆未经安全检测,存在安全隐患; 三、“黑车”经营者逃避社会责任、行业管理; 四、乘客遇到服务质量问题时投诉无门; 五、无法保障乘客的财产及生命安全,遇险后索赔无道; 六、途中经常甩客; 七、有的违法犯罪分子利用非营车辆实施劫财等,危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维护广大市民切身利益和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保障乘客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始终坚持重拳出击,严惩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此我们恳请广大市民朋友们:

    一、主动参与非法营运专项整治的宣传活动,及时告知身边人,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积极劝导身边从事非法营运的人员。二、抵制非法营运,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动员家人做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出行时一定选择合法经营的车辆。三、发现非法营运行为时,请及时进行举报,积极提供信息线索和相关证据。监督举报电话:6321387。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您“关爱生命、拒乘黑车、安全出行”,我们相信,通过您的大力支持,道路运输环境将变的更加“安全、有序、畅通”。

    (XT)

    安康尾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