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扶真贫·真扶贫 府谷县举办“不忘初心,共圆脱贫梦”主题演讲比赛
  • 扶真贫·真扶贫 府谷县举办“不忘初心,共圆脱贫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0-26 19:31:13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共同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共圆脱贫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观看了比赛。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1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共圆脱贫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扶贫所见所闻,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开展扶贫工作的心路历程以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心、信心。

    55.jpg

    66.jpg

    一个个扶贫攻坚的生动故事被选手们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激情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让在场观众深刻地感受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重要性,体会到了扶真贫、真扶贫给贫困群众所带来的喜人变化。

    77.jpg88.jpg

    (LKK)

    03榆林.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