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遇货车侧翻 商洛小伙将司机抬上车火速送医
  • 遇货车侧翻 商洛小伙将司机抬上车火速送医

    时间:2018-05-19 15:18:2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好兄弟呢,多亏了你,我娃他爸才得救了,你可是我们全家的大恩人啊……”

      5月17日一大早,家住洛南县城关镇东街社区的陈女士便陪同自己刚刚病愈的丈夫来到了他们的救命恩人高斌先生家,一边说着感激的话,一边将印有“救人于危难,恩情重如山”字样的锦旗亲手送到了恩人手中。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月1日上午10时左右,陈女士的丈夫孙师傅驾驶一辆小型货运车在经过县城北过境路出口时,因地处下坡路段而刹车突然失灵,导致车辆发生侧翻,孙先生被失控的车辆拖出足足二三十米,上衣被拖成絮状,双臂被开水严重烧伤,头部面部都是血,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情况十分危急。

      看到这一目幕,高斌二话没说,把孩子往车里一丢,飞快地跑到伤者身边,围观者告诉他已打过120正在等待救援,但高斌觉得人命关天,事不宜迟,他果断决定先送伤者去医院。在路人的帮助下,他把浑身是血的孙先生抬到了自己的车上,然后驾车火速赶往县医院。

      到达医院后,他一边焦急地想办法联系伤者家属,一边陪同病人做各项检查救治工作,直到伤者家属赶到医院,高斌才带上两个孩子放心地离开。

      所幸的是,因为送医及时,孙师傅的失血状态被有效救治,经过对头部面部多处缝合及双臂烫伤治疗之后,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高斌先生在洛南县城从事服装销售工作,平日里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这次在别人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人该做的事”。

      通讯员 廖娟 刘彬 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