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提醒!最后15天 还没报送2017年度年报的四川企业赶紧咯
  • 提醒!最后15天 还没报送2017年度年报的四川企业赶紧咯

    时间:2018-06-15 09:55:42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5日讯(记者 李丹)距离2017年度年报,还有最后15天了。6月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工商局获悉,在2017年12月31日(含)前登记注册的所有市场主体,都要在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报送2017年度年报。四川省工商局提醒,年报系统将于6月30日24时准时关闭,距离截止时间仅剩最后15天,届时没有年报的企业将立即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不仅会留下失信记录,经营发展也会受阻。

    四川省工商局企业监管处处长田培友介绍,“经营异常名录记录将伴随‘终生’,企业要重视年报工作。”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导致公司职工申请房贷被拒、银行账户被冻结、参加政府招投标被拒、法定代表人任职受限等都是真实发生过的案例。

    那怎么年报呢?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如今有多种年报途径供企业选择。目前,企业可以通过四川省工商局门户网站首页或浏览器搜索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四川)”,也可以搜索关注“四川工商”微信公众号,直接通过手机填报年报。

    此外,四川省工商局提醒,今年年报与往年略有不同。自2017年度年报开始实施工商、海关年报“多报合一”,相关信息将及时汇总并推送至海关部门。据悉,市场监管总局正推进与商务部、国家外汇管理局“多报合一”工作,今后企业不用再向多个部门重复报送信息。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