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端午赏花去哪儿? 来看2018四川第15期花卉观赏指数
  • 端午赏花去哪儿? 来看2018四川第15期花卉观赏指数

    时间:2018-06-15 09:56:17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5日讯(记者 刘佩佩)端午小长假将至,和家人朋友相约赏花也是极好的。那么,端午节赏花可以去哪里呢?6月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厅获悉,日前,2018四川第15期花卉观赏指数已发布。市民们可根据花卉观赏指数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赏花地。

    根据2018四川第15期花卉观赏指数显示,6月的四川,夏花争艳,蜀葵花、薰衣草、月季花、栀子花、百合花、向日葵、马鞭草、百日草、荷花、硫华菊、玫瑰花等竞相开放,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期推荐:成都市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的向日葵、金堂县转龙镇鲜花山谷的蜀葵花、新都区漫花庄园景区的马鞭草、郫都区第五季妈妈农庄的薰衣草、龙泉驿区蔚然花海景区的玫瑰花、天府新区太平镇香薰山谷的硫华菊、绵阳市游仙区东林镇的月季花、江油市大康镇国家百合公园的百合花、宜宾市长宁县古河镇蜀南花海景区的小丽花、阿坝州红原县花海的绿绒蒿。

    2018四川第15期花卉观赏指数

    (图据四川省林业厅官方网站)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