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巴中恩阳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 巴中恩阳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06-15 09:56:17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市民踊跃领取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四川新闻网巴中6月15日讯(记者 李桃 摄影报道)14日上午,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恩阳区举行,登科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中央、省驻恩企业、区属规模以上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企业职工及群众代表共计约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内容。同时通过面对面咨询方式,各单位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旅行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今天举办的这个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确实好,让我了解到了平时关注较少的安全问题,比如说预防网络诈骗、危化品安全等。”恩阳市民玉兰告诉记者,今天她拿了不少安全知识方面的宣传资料,准备回家后让家人也一同学习,了解更多关于衣食住行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从而更好进行防范。

    据了解,除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外,在“安全生产月”,恩阳区还将开展应急演练、“我和安全社区”有奖征文、应急和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安全生产文化下乡演出等活动,将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形成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全过程的宣传格局,以此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形成安全意识形态,切实让安全发展理念落地落实、深入人心。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市民翻看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现场教观众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