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世界杯昨晚揭开战幕 成都球迷的狂欢开始了
  • 世界杯昨晚揭开战幕 成都球迷的狂欢开始了

    时间:2018-06-15 09:56:56  来源:  作者:
    球迷在赛客足球公园观看世界杯直播 记者 马丁 摄

    俄罗斯世界杯昨晚揭开战幕,千里之外的成都球迷也嗨了起来,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盛宴伴随着美食、美酒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从赛客足球公园,到西村皇家贝里斯足球基地,从九眼桥到东郊记忆,足球无处不在,快乐无处不在。

    为了迎接这场足球盛宴,四川省球迷协会早早就开始策划会员看球的活动,昨晚来自协会的几十位会员相聚在“无问东西”餐厅观赛,吃火锅、烧烤,看世界杯开幕式。当然,看足球自然离不开足球场,记者昨晚来到西村皇家贝里斯足球基地,名为“阿根廷夺冠倒计时32天”世界杯狂欢月活动在这里开始,冷串串、小龙虾、卤菜、烧烤、啤酒,喜欢阿根廷的球迷自然不会错过。而在城市的另一端,位于锦江区三圣乡的赛客足球公园“虾踢世界杯・成都崇州小龙虾美食节”也隆重开幕,数百名球迷聚集在这里品小龙虾,看世界杯开幕。来自温江的常希是一位足球迷,他说:“世界杯对我们球迷来说肯定就是一个节日,平常我们经常来这里踢球,早就知道要办小龙虾节,反正要看比赛,就相约一起来吃小龙虾,看球赛。”活动现场不仅有小龙虾可以品尝,还设置了趣味问答、免单抽奖、虾跑跑比赛,吸引成都球迷到场参与。

    世界杯不仅仅是球迷的节日,很多市民也自然地加入到这场盛宴中。在九眼桥等酒吧聚集地,各个酒吧早已布置一新,安上了大屏幕,不管喜欢不喜欢足球,大家聚集在一起喝着美酒,聊着天,享受着朋友相聚的美好。东郊记忆作为成都著名的文化地标,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足球盛宴,风格各异的酒吧不约而同将世界杯作为招揽生意的主题。市民李小姐昨晚就和朋友一起相聚在东郊记忆某酒吧,她说:“我们都是假球迷,主要是借着世界杯聚一下,交流一下感情。”

    世界杯刚刚开幕,属于成都市民的吃喝玩乐的足球盛宴也才刚刚开始。本报记者 陈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