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川货全国行|千种川货进广州 绿色高端产品受追捧
  • 川货全国行|千种川货进广州 绿色高端产品受追捧

    时间:2018-06-16 23:53: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丹)6月15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2018年“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拉开序幕。近200家四川食品食材企业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为平台,通过商品展销、市场考察、需求对接、品牌推广等方式,提升川货在华南地区、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和知名度。此次活动中,松露、竹荪、藏香猪等绿色高端产品受到参会客商热捧。

    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中心4号馆里,“四川馆”作为展会上规模最大的单体展馆,格外引人注意。整个展馆统一为绿色调,体现川货绿色生态的特色。川酒、川茶、川果、调味品、农副土特产品、休闲食品、腌腊制品、粮油食品、肉类食品等9大类上千种四川优质食品食材集中展销。30余家广州当地大型商超、批发市场、食品产销企业等专业采购商,以及10余家华南地区的四川商会应邀前来对接洽谈。

    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这是四川食品食材企业连续第3年高规格、大规模参加广州食品食材展,旨在借助广州对外开放前沿城市的区位优势和食品食材专业展的业界影响,推动四川优势产品拓市场、扩影响。此次我省共有20个市(州)的企业参与活动,包括成都“天府源”、自贡“盐帮味”、广元七绝、遂宁鲜、内江“甜城味”、南充嘉作、眉山“东坡味道”、巴中“巴食巴适”、资阳“滋味品牌”等多个市州的区域公共品牌抱团亮相。

    此次活动中,来自“四大片区”32个贫困县的60家企业参与展销对接。通过现场展销,畅通了生态禽肉、有机水果、优质茶叶等扶贫产品销售渠道。

    展会期间还召开了专场四川食品食材产销对接会暨四川扶贫产品推介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