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世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结果出炉 四川8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
  • 世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结果出炉 四川8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

    时间:2018-06-16 23:53:34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6日讯(记者 李丹)1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于月13-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结果也于今日出炉,四川省有8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

    据悉,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业的46支代表队近900名选手参加34个项目的角逐。四川省共有27名选手参加23个项目的比赛。

    在3天的比赛中,四川省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战绩,有 7个项目8名选手进入了国家集训队,分别是:汽车技术贺希、林峰;汽车喷漆何仁杰;车身修理常瑞;重型车辆维修张伟;时装技术徐会文;商品展示技术张赵宇;餐厅服务(西餐)李雨娟。

    据了解,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选手经过科学系统训练和严格选拔,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此外,广东赛区的比赛将于6月25至27日举行,设数控车、数控铣、管道与制暖等18个项目的比赛,四川省有18名选手将参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