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端午”小长假首日 九寨沟景区游人如织 
  • “端午”小长假首日 九寨沟景区游人如织 

    时间:2018-06-16 23:53:34  来源:  作者:

    小长假首日九寨沟风景

    游人游玩九寨沟景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6日讯(王吉玲 记者习淑)端午小长假首日,九寨沟景区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记者从九寨沟县委宣传部获悉,6月13日开始,阿坝旅游网的实时购票信息显示,7月9日之前,九寨沟风景区门票已全部售罄达到每日2000人上限。而这个小长假第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在九寨沟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

    九寨沟震后关闭10个月的五花海、珍珠滩瀑布迎来首个小长假。碧蓝如洗的海子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迷人,海子风平浪静,景点人流如潮,游客们闲庭信步在人行栈道上、海子边、瀑布旁,大家频频按动手中的相机,尽情欣赏着童话世界里的自然美景,感受着绝美大自然带给身心的片刻宁静。

    “端午小长假我和闺蜜来到这里,我觉得震后给我的景色还是很秀美的,现在游客也少,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 。”来自浙江的游客徐李丽说道。

    在结束紧张的高考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也利用端午小长假来到美丽的九寨沟,放松心情。 “我妈妈带我来九寨沟玩,从特别紧张的学业中来这儿放松,这边景区特别漂亮,就像画里一样” ,刚参加完高考学生周霏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据悉, 为保障灾后重建工程质量,在保证施工人员和游客安全的基础上,景区内施工队伍也是加快施工工程进度,能够让景区早日实现凤凰涅、再创辉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海内外游客。

    据阿坝旅游网实时购票显示,从6月13日起至7月14日,九寨沟景区门票已经售罄达到每日2000次上限。“再次提醒广大游客安排好出游时间,提前报名参加旅行团前往九寨沟游览。九寨沟景区暂不接待散客。”九寨沟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图由九寨沟县委宣传部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