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雅安:青衣江上赛龙舟
  • 雅安:青衣江上赛龙舟

    时间:2018-06-16 23:54: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游飞)6月15日,雅安市雨城区青衣江西康码头彩旗飘扬,人潮涌动,雅安市第三届龙舟赛暨雨城区第八届青衣江端午龙舟文化旅游节在风景如画的青衣江畔举行。来自雅安市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共12支龙舟队激情竞渡,喜迎端午佳节。

    上午10时许,12支龙舟队热身完毕,蓄势待发。队伍中,既有参加了多届比赛的“老将”,也有平均年龄仅13岁的“新秀”。龙舟点睛赐福仪式后,随着充满端午韵味的歌曲《青衣渡》响起,远端令旗挥下,艘艘龙舟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劈波斩浪,飞驰向前。最终,雨城区大兴镇代表队和芦山县飞仙关镇代表队分别斩获200米、500米竞速赛冠军。

    旅游节上,水上摩托、艺术滑水和水上飞人等表演惊艳亮相,来自国内优秀的艺术滑水和水上飞人表演运动员倾情献上了水上芭蕾、双人技巧、多人技巧、水上金字塔等精彩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