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好消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二期店开业啦
  • 好消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二期店开业啦

    时间:2018-08-18 18:23:12  来源:  作者: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二期店开业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7日讯(记者 戴璐岭)8月17日下午,经过紧张筹备,位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双流机场)T1航站楼国际(地区)到达厅的进境免税店二期店正式营业。此次开业的进境免税店二期店主要经营香水、彩妆和护肤品等香化业务,汇聚了雅诗兰黛、迪奥、兰蔻、SKII、阿玛尼、海蓝之谜、莱珀妮、科颜氏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为入境旅客在选购免税商品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双流机场进境免税店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内首批11个机场口岸进境免税店之一,也是四川省目前唯一一家口岸进境免税店,由四川机场集团下属子公司,四川机场旅客服务公司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经营,具备稳定、充足的货源。已于2017年9月30日开业的一期店位于双流机场国际到达厅1号行李转盘对面,面积172平方米,主要经营烟酒类免税品。自开业以来,一期店销售持续火爆,2018年全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亿元。今天开业的二期店位于国际到达厅3号行李转盘对面,面积282平方米,主要经营香化类免税品,预期仍将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根据规划,未来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免税经营面积将超5000平米,其中进境免税经营面积近2000平米,是双流机场进境免税店面积的4倍,免税商品的种类也将进一步丰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规定,在进境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入境旅客须出具进出境有效证件(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或往来台湾通行证)和搭乘公共运输交通工具的凭证(登机牌),并由本人随身携带入境,连同境外免税购物额总计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

    截至6月底,双流机场国际(地区)航线已达109条,随着航线数量的增加,成都与全球的联系越发紧密,出入境旅客也越来越多。双流机场进境免税店二期店的开业,顺应了国家开拓进境免税业务、拉动内需消费的新形势,为机场进境旅客挑选免税商品,满足购物偏好提供了有效平台。(图片由四川机场集团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