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一起来“全民找熊猫”!咱们四川户户有“熊猫”可不是吹的
  • 一起来“全民找熊猫”!咱们四川户户有“熊猫”可不是吹的

    时间:2018-08-18 18:23:14  来源:  作者:

    成都地铁3号线熊猫主题列车(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7日讯(记者 李慧颖)一想起大熊猫那萌萌的步态、永远睡不掉的“黑眼圈”和拍不了彩照的时尚配色,就觉得萌到不行,全世界每个角落都有大熊猫的真爱粉。作为大熊猫的故乡,四川一直是全球熊猫迷神往之地,“四川家家户户都有大熊猫”等网络段子不绝于耳。虽是调侃,但也看出大家对大熊猫的好奇和喜爱。而家乡的人们对大熊猫的爱更是发挥到了极致,熊猫地铁专列、熊猫航班、熊猫酒馆、熊猫餐食、熊猫绿道、熊猫空铁……以及IFS楼顶趴着的那只调皮大熊猫,都成了熊猫迷们的“打卡圣地”。

    川航“熊猫之路”主题航班(四川航空供图)

    即日起,四川新闻网开启“全民找熊猫”网络萌趣征集活动。全体网友行动起来,一起寻找身边无处不在的“熊猫”,证明自己是熊猫的“真爱粉”吧!可以是你的熊猫饰品;可以是坐地铁时遇见的熊猫专列;可以是你衣服上的熊猫图案;可以是你晚上散步时看见的熊猫雕塑;可以是你喝饮品时,萌萌的大熊猫拉花……

    只要拍下带熊猫元素的照片发一条微博,加入话题#全民找熊猫#,并@四川新闻网,说出你和熊猫的故事,即可参加活动。快来用实力证明“四川人家家户户都有大熊猫”吧!

    本轮活动将于8月26日截止,活动截止后,四川新闻网会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抽取若干名网友赠出神秘熊猫礼物!

    8月21日至26日,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四川将举行“熊猫中国・四川主题展”、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四川主题日“熊猫中国・四川之夜”活动。展览将采用现代化数字展示技术、微缩景观搭建、浸入式展览氛围营造、现代感空间布展,并安排了大熊猫课堂、现场绘画等互动环节,前期面向全球征集的少儿大熊猫绘画优秀作品也将在主题展上展现。“熊猫中国・四川之夜”则将展现大美四川、生态四川、人文四川。

    系列活动还包括分享会和“熊猫在路上”推广活动,比如大熊猫主题图书作家分享会、优秀大熊猫主题电影观影会、iPanda熊猫频道分享会、大熊猫与国际传播心得分享会等等。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全球熊猫迷们届时一定要强烈围观哦。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亲赴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现场,那就参与我们的“全民找熊猫”网络萌趣征集活动吧。

    记住,只要拍下带熊猫元素的照片发一条微博(加上#全民找熊猫#并@四川新闻网)即可。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