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秦巴山区暨泛巴区域新闻宣传合作及媒体联盟工作筹备会召开
  • 秦巴山区暨泛巴区域新闻宣传合作及媒体联盟工作筹备会召开

    时间:2018-08-18 18:23:17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8月17日讯(记者 李桃 摄影报道)8月16日,秦巴山区暨泛巴区域新闻宣传合作及媒体联盟(以下简称合作联盟)工作筹备会在巴中召开,来自四川、甘肃、陕西、湖北等秦巴山区暨泛巴区域的15个市(州、区、县)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此次筹备成立合作联盟,旨在深化秦巴山区暨泛巴区域宣传合作,充分展示各地新时代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成就和宝贵经验,推进合作区域间经济贸易、文旅融合、文化传承及品牌提升实现共赢发展。

    届时,四川、陕西、甘肃、宁夏、河南、重庆、湖北等秦巴山区暨泛巴区域的近30个市(州、区、县)将参与合作联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联席会议方式决策部署并开展工作。

    会上,来自各个市(州、区、县)的参会人员就合作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