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巴中:施工挖破自来水管道 地底喷水路面变“海洋”
  • 巴中:施工挖破自来水管道 地底喷水路面变“海洋”

    时间:2018-08-18 18:23:22  来源:  作者:

    “冲天”水柱

    四川新闻网巴中8月16日讯(记者 李桃 摄影报道)开启“看海模式”不一定是要在下暴雨时,也可以在自来水管道破裂时。8月16日晚,因祠堂街施工导致自来水管道破裂,让巴中街头上演了一幕众人“看海”、“看喷泉”的场景。

    16日晚上7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巴中祠堂街特色美食街施工现场,只见在特警支队门口,止不住的水流从地下冒出,形成了2、3米高的冲天水柱。顺着街道,水流一直流到了百米处的红绿灯路口处,使施工地段及附近路面成了“水路”。一些车辆在通行时溅起了不小的水花,过路的行人更是显得小心翼翼。

    据祠堂街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在下午6点50分左右,几名工人在对特警支队门口一路面进行施工挖掘时,不小心挖到了已埋在地下超过20多年的自来水管道,随后便造成了管道破裂。“一是管道埋的时间太久,有些老化;二是因为管道埋的位置比较浅,所以我们的工人在不小心挖到管道后,这个水流从一开始的一小股,慢慢形成了巨大的水柱,堵也堵不住。”该负责人向记者说到。

    施工人员设置屏障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施工现场负责人立即给巴中圣泉水务公司打电话进行求助。施工人员在水柱附近增加了屏障,并派专人守在水柱附近,避免市民和车辆的靠近。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防止污水流的到处都是,他们已将附近的一井盖打开,让水流进去。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连夜对管道进行抢修,并对路面上的污水进行清理。同时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在水柱附近驻足停留,诸如“好高的水柱”之类的感叹声此起披伏。家住祠堂街的市民宋大爷告诉记者,因家里停水,在想到可能是水管破裂后,他便下楼进行了查看。“夏天没水好恼火嘛!所以希望快点把管道修好。” 同宋大爷的态度一致,不少附近的居民也表达出希望尽快来水的愿望。

    据随后赶到现场的圣泉水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因自来水管道破裂,影响了祠堂街一带住户的正常供水。而截至记者发稿时,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已成功关闭了水闸,目前正对管道进行抢修。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因管道破裂形成的“水路”

    工作人员正在关水闸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