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四川篮球迷:全球第三家NBA乐园9月成都开园 NBA球星卡佩拉现场助阵
  • @四川篮球迷:全球第三家NBA乐园9月成都开园 NBA球星卡佩拉现场助阵

    时间:2018-08-18 18:23:26  来源:  作者:

    克林特-卡佩拉(Clint Capela)指导孩子运球基本功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6日讯(记者 陈淋)喜欢篮球的市民们快看过来,全球第三家NBA乐园将于9月在成都环球中心正式开门营业。届时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哦!8月16日,NBA中国在成都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NBA球星、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Clint Capela)出席了揭幕仪式并与球迷见面和互动。据悉,此前全球首家上海NBA乐园和北京NBA乐园已经相继开业,为众多NBA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篮球魅力。

    克林特-卡佩拉(Clint Capela)指导孩子运球基本功

    揭幕仪式上,NBA中国副总裁罗素(Russell Stokes)介绍,成都NBA乐园占地1003平米,设施将涵盖8大元素,包括最新的互动设备、游乐区和篮球训练区等,让四川的小球迷们和家人尽情体验NBA的激情。

    此次来到成都参加活动,卡佩拉也表示,“去年我就去过上海的NBA乐园,当时这座家庭娱乐中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高兴今天能够有幸为成都NBA乐园揭幕,我也非常期待它的正式开业,希望未来能为更多小朋友和家庭带来纯正的NBA元素,让大家尽情享受篮球的快乐。”

    克林特-卡佩拉(Clint Capela)指导孩子运球基本功

    在随后进行的亲子互动环节中,卡佩拉倾情教学来自成都的孩子们,在他的精心指导下,10个孩子学习了运球和传球两大篮球基本功,别看他们年纪虽小,却学得有模有样,不仅与卡佩拉亲密互动,更体验了一把做后卫的感觉,连卡佩拉都不禁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称赞不已。

    (图片来自NBA中国)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