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淮州新城拟建沿江景观、污水处理设施
  • 淮州新城拟建沿江景观、污水处理设施

    时间:2018-08-18 18:23:59  来源:  作者:

    昨日上午,淮州新城管理委员会与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环投集团决定初期投资50亿元,在淮洲新城进行基础设施、沿江景观打造、供排水及污水处理等建设。“淮州新城山、水、产、城要素齐全,在通用航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三大产业及铁路港建设上具有先发优势,区位优势突出。”成都环投集团负责人表示,按照我市“东进”战略部署,环投集团正全力推进龙泉山东侧沱江发展轴开发,将其打造为集交通、经济、文化、生态和景观功能于一体,带动东进区域组团化空间格局加速形成的综合发展轴,为成都市“东进”区域永续发展开辟空间。

    据悉,双方此次签约,是为贯彻落实成都市“东进”发展战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心两翼三轴多中心”的市域空间结构要求,以及市委研究龙泉山东侧新城发展轴专题会精神,切实抓好龙泉山东侧新城发展轴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双方将就东进沱江轴线淮州段的开发建设进行合作,打造以环境为导向的区域经济发展体系,发挥东进沱江轴线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和带动作用,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合作从事淮州新城范围内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保及供排水设施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土地整理及园区内产业开发等项目。

    成都晚报记者 何海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