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被骗6万元后,广安小伙才发现:“女朋友”竟是老同学
  • 被骗6万元后,广安小伙才发现:“女朋友”竟是老同学

    时间:2018-09-06 18:58:52  来源:  作者:

    小冯今年19岁,广安市邻水县人。今年春节期间的一次闲聊中,初中同学包某(男)声称可以帮他介绍女朋友。随后,包某申请了一个微信账号,还在网上找来一张美女图片作头像,取名“陈某”,将该微信号介绍给小冯。

    聊了一个月左右,“女朋友”便以换新手机为由,第一次向小冯开口借了2000元。之后,“女朋友”又先后以出了交通事故、跟人打架等各种理由找小冯借钱借了5万元左右。为了不让小冯起疑心,包某后期又申请了一个微信号,并以“陈某父亲”的名义与小冯聊天,时机成熟后,“陈某父亲”也开始在微信上找小冯借钱,前后共借了1万元左右。

    7月下旬,小冯让“女朋友”还钱,但后者先是各种理由推脱,而后索性“失联”。小冯随后又联系上“女朋友”的父亲,但对方表示,必须再借1000元,否则将不会偿还之前所借的钱。小冯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随后到派出所报警。

    昨日,邻水县公安局石永派出所民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警方在接到小冯的报警之后,立即展开侦察。民警首先与在福建打工的包某取得联系,了解“陈某父女”相关情况,包某给出了“陈某父女”的姓名和住址,但经民警调查,该地址根本就没有此二人。

    通过大量调查取证和分析后,民警意外发现,“陈某”及“陈某父亲”的微信账号,其实就是包某一人申请的。8月下旬,民警赶赴福建省石狮、晋江等地摸排调查,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成功将包某抓获。

    面对民警,包某承认自己通过注册微信“小号”冒充小冯“女朋友”的事情。“他(包某)没有正当职业,没得啥子收入,所以就想起了骗人。”阳警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包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冯剑超 阳森林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