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泸州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136所培训机构上榜
  • 泸州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136所培训机构上榜

    时间:2018-09-15 18:21:01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15日讯(记者 岳东)9月15日,记者从泸州市教育局获悉,按照国家、省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该市初步摸排甑别,现将完全不具备办学资质的“证照不齐”校外培训机构以及证照齐全但年检不合格培训机构黑名单予以公布。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公布名单具有动态变化性,对今后排查出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将在下一轮公告中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并理性选择合法的校外培训服务,有效维护自身权益。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共摸排各类校外培训机构432所。其中,证照齐全(取得工商部门营业执照或民政部门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以及教育部门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226所,有照无证的校外培训机构105所;无照无证的校外培训机构101所;有24所在消防通道、安防设施、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问题的培训机构已全部列入整改台账;有14所校外培训机构存在开展学科类(主要指语文、数学等)“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情况;有10所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组织中小学生登记考试及竞赛,与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挂钩情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