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老兵,再见!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欢送60名老兵
  • 老兵,再见!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欢送60名老兵

    时间:2018-09-15 18:21:20  来源:  作者:

    图为退役仪式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5日讯(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到!到!到……”9月15日上午,成都公安消防支队二楼大厅内,60名即将退役的消防战士,在听到自己的名字后,大声回答着。这一声声“到”是他们对自己“红门”生涯的告别。9月15日上午,成都公安消防支队60名老兵,将与他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告别。

    上午9点,成都公安消防支队二楼大厅内,60名即将退伍的消防战士列队立正,身着松枝绿,一脸刚毅。

    图为为老兵带上红花

    当宣布退伍命令并念到自己的名字时,这些身经百战的老兵们将自己的不舍化作一声声坚定的“到”。这一声“到”或许是他们“红门”生涯里最后一声“到”。

    胸前佩戴上红花,向着警徽敬上最后一个军礼,举起右手,立下退伍不褪色的誓言。

    老兵们,再见!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图为佩戴上红花的老兵们

    图为向警徽敬礼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