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最网红高塔过生日了!天府熊猫塔举行五周年感恩主题活动
  • 最网红高塔过生日了!天府熊猫塔举行五周年感恩主题活动

    时间:2018-09-15 18:21:26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李丹 摄影报道)还记得今年3月的全国首场高塔电子烟花主题秀吗?那可是刷爆了成都人的朋友圈哦,说天府熊猫塔是高塔中最具人气的网红也并不为过。

    14日,作为成都地标的中国西部第一高塔――天府熊猫塔迎来了五岁生日。据悉,从2013年9月13日开业至今,5年时间内,天府熊猫塔作为城市地标、成都名片,迎接了国内外上百万人次游客上塔观光旅游,登高望远、俯瞰蓉城全景,成为游客到蓉的打卡必到之地。

    天府熊猫塔亮灯(图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提供)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作为目前中国西部第一高塔,天府熊猫塔是成都市的重要名片,也是“文旅成华”文化地标。今年3月2日晚,全国首场高塔电子烟花主题秀,在天府熊猫塔上演,赚足了眼球。灯光投射出“大熊猫”爬上高塔,向公众送祝福;太阳神鸟、芙蓉花等成都元素,不断在塔身呈现。随后,电子烟花在天府熊猫塔三个不同高度同时绽放,高塔化为“烟花树”,锦江之畔的猛追湾时尚文化休闲区进入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华区着力打造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的猛追湾时尚文化休闲区,电子烟花秀旨在凸显文化坐标,彰显文旅成华,擦亮城市名片,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使城市既美又亮,并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3月,天府熊猫塔上演电子烟花秀。(图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提供)

    据了解,天府熊猫塔从2013年9月13日开业至今五周年,作为城市地标、成都名片,天府熊猫塔迎接了国内外上百万人次游客上塔观光旅游,登高望远、俯瞰蓉城全景;迎接了众多对情侣高空求婚,成为了年轻人浪漫的求婚圣地;举办了上百场次不同品牌有影响力的主题活动,成为了企业活动聚焦地;并利用其建筑资源唯一性优势,打造城市218米高空LED+塔身投影,为企业搭建品牌发布平台;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于社会,提升了城市文化精神地标的品牌形象,提升了传播力、知名度和影响力。

    14日晚,天府熊猫塔敬献了一场“成长.感恩.梦想”的大型主题活动。整场活动分为三个篇章:成长.感恩.梦想,用视频剪裁出来图片以及表演形式的融合演绎来讲述天府熊猫塔的建设和发展历程。现场还能看到摇曳生姿的DJ打碟,大气磅薄的杂技舞蹈表演,激情澎拜的爵士舞,悦耳动听的乐队表演和可爱生动的熊猫舞,变幻莫测的魔术带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今年3月,天府熊猫塔上演电子烟花秀。(图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提供)

    今年3月,天府熊猫塔上演电子烟花秀。(图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提供)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