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周末气温回升 市民将感受天朗气清好天气
  • 成都周末气温回升 市民将感受天朗气清好天气

    时间:2018-09-15 18:21:56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李慧颖)记者今(14)日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9月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巴中、达州、南充、广元4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到20度;最高气温:22到25度。

    入秋后的成都一直保持阴凉的节奏,秋风瑟瑟,有点悲寂寥。不过本周末就会迎来“秋日胜春朝”的天气。从15日开始,未来三天天气将逐步回暖,秋高气爽,阳光可期,特别是16号、17号,天朗气清,最高气温28、9℃。不过17号午后到傍晚会出现分散阵雨,出门记得备伞。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