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2018年四川公安特巡警练兵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 2018年四川公安特巡警练兵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15 18:22:03  来源:  作者:

    比赛现场(省公安厅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9月11日至14日,来自四川全省21个市州公安机关和成都铁路公安局共22支参赛队的308名特巡警尖兵,在四川省公安厅战训基地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今(14)日,2018四川公安特巡警练兵比武活动在四川省公安厅在战训基地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练兵比武活动是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特巡警反恐防暴、处突攻坚能力和水平,打造四川公安“最强实战”,全面提升特巡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9月11日至14日4天的比武竞赛中,来自全省21个市州公安机关和成都铁路公安局共22支参赛队的308名特巡警尖兵,围绕综合战术、无人机、搜排爆、狙击枪射击、长短枪互换射击等五个科目,紧贴实战要求,展开了动真碰硬、火热激烈的技能大比拼。特巡警队员们展风采、亮绝活,赛作风、比技能,充分展示了四川公安特巡警队伍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能,经过4天的比武竞技,共赛出团体综合奖7个、团体单项奖35个、个人单项奖25个。成都代表队获得公安部重点建设特警队团体综合成绩第一名、乐山代表队获得其他市州特警队团体综合成绩第一名。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权威公正,特别邀请了全国知名火炸药事故调查专家、公安部一级英模、感动中国十大年度人物王百姓,和江苏省警官学院反爆炸研究中心主任、公安部教学名师、全国师德标兵孙光教授担任裁判。据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全省公安特巡警队伍在维稳处突、打击犯罪、抢险救援、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巡警作为公安机关的拳头和尖刀,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厅党委“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这条主线,始终突出“三个着力”,以打造“五个最强”为抓手,着力打造出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公安尖兵。

    [1][2][3][4][5]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比赛现场(省公安厅供图)

    首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比赛现场(省公安厅供图)

    首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图为获奖队伍合影(省公安厅供图)

    首页 上一页[2][3][4][5][6]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图为狙击科目演示

    首页 上一页[3][4][5][6][7]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