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川菜月饼来了!赶快来尝一下吧 四川月饼节开幕
  • 川菜月饼来了!赶快来尝一下吧 四川月饼节开幕

    时间:2018-09-15 18:22:20  来源:  作者: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戴璐岭 摄影报道)除了云腿、蛋黄莲蓉、五仁,你还吃过什么口味的月饼?今日上午,备受期待的第十八届四川月饼文化节暨中秋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四川月饼节)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开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月饼节云集全国100多个大品牌。广味、港味、滇味、川味、苏杭味等新老口味月饼齐全。火腿、五仁、莲蓉、蛋黄、冰激凌、水果等各种馅儿的月饼应有尽有。其中“四川造”月饼占半壁江山,近50家品牌主场亮相,不少川籍月饼创新的将川菜入馅。

    记者在月饼节现场看到,川味产品青花椒卤肉味月饼、麻香火腿月饼,让现场尝鲜的老百姓们大饱嘴福。前来逛月饼节的刘奶奶就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吃到青花椒卤肉口味的月饼,“麻椒和火腿、卤肉结合,吃完之后麻辣爽口,好吃!好吃!”刘奶奶对川味月饼赞不绝口。

    月饼销售人员李小琴告诉记者,“每年我们都会有很多外地的客人要求我们给他们邮寄川味的月饼,过去用于销售,很多客人就是想尝一下四川的味道,我们公司目前也是以川味月饼为主打,想让更多人尝到我们四川的月饼。”

    除了四川本地的月饼企业,还有不少外省老牌月饼企业到场参展,记者看到,其中,云南的云腿、鲜花月饼也非常受到前来逛展的市民喜爱。展台负责人熊先生向记者介绍,这次他们带来了4种传统口味的云腿月饼,都非常受欢迎:“云腿月饼咸甜适中,火腿的味道是咸的,加了一部分蜂蜜和白糖进去,月饼皮化渣,很软和,适合老年人吃。火腿肉里面还能加点儿其他的,比如加点玫瑰花,我们就叫鲜花云腿月饼,吃起来就带着玫瑰花的香味。”

    记者从月饼节组委会获悉,本届月饼节还邀请了200多家农副产品企业、农民合作社参会,这些扎根农村的种养殖合作社,将把稻谷、玉米棒、大豆以及石磨、鸡公车等搬到现场,让市民体验磨米、磨豆浆、脱玉米粒、鸡公车运粮等农事劳作,感受农民的辛勤汗水,体会粒粒皆辛苦的含义。

    据了解,月饼节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一直举办到本月24日,想要尝鲜的市民朋友们赶紧来吧。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