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防滑漂亮! 成都天府广场下沉式广场换成了花岗岩板
  • 防滑漂亮! 成都天府广场下沉式广场换成了花岗岩板

    时间:2018-09-15 18:22:27  来源:  作者:

    成都天府广场下沉式广场木地板换成了花岗岩板。

    成都天府广场下沉式广场木地板换成了花岗岩板。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戴璐岭)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由于成都天府广场下沉广场木地板使用时间较长,部分区域木地板出现了破损、开裂等问题,给市民乘客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更好的服务大众,给市民乘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今年5月底成都轨道集团启动了天府广场下沉广场修缮项目,并于近期正式完工。

    记者了解到,本次修缮将下沉广场原菠萝格地板更换为防滑、耐磨、平整的花岗岩板,更换面积约5700平方米,改造排水沟约600米,有效消除了高跟鞋鞋跟被卡、走路打滑等安全隐患。精心修缮后的下沉式广场敞亮平整,整体景观协调,极大提高了下沉广场通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美观度,加强了服务功能,给市民乘客带来更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图片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