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郫都区携手韩国显示行业协会 打造光电显示产业生态圈
  • 成都郫都区携手韩国显示行业协会 打造光电显示产业生态圈

    时间:2018-09-15 18:22:27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陈淋)9月14日,中韩光电显示行业交流会在成都市郫都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也是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活动之一。会上,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拓米电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成功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导入光电显示行业资源和项目,致力于在郫都区打造光电显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共同推动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加快建设;此外,双方还将在项目招引、对外推介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韩国是全球最主要的光电显示行业集聚地之一,拥有雄厚技术和产业基础,在OLED产业与技术上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是韩国平板显示行业唯一的行业协会,由三星、LG等龙头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拥有170余家知名企业会员,行业资源十分丰富,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拓米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光电显示行业的主要配套供应商之一,具有很强的国际光电显示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先后在郫都区投资、参股了拓米(成都)应用技术研究院、住友化学OLED触控模组、TEET半导体显示高端设备制造等重大项目,后续还将深化更多领域的合作。

    “本次签约将助力郫都区成为海内外知名电子信息企业青睐的投资热土。”郫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郫都区是成都市最年轻的中心城区,被赋予了“天府水源地・电子信息城”的重任和担当。截至目前,在集成电路、光电显示、智能终端、网络通信、电子元器件、软件及服务外包等领域,郫都区辖区及周边汇集了京东方、格罗方德、西门子、华为、英特尔、联想等一大批世界500强电子信息企业,形成了较为完整产业体系,拥有19所大中专院校、31个国家级实验室、100多所科研机构、2万多名科技人才、25万在校师生,1.4万人的研发设计和双创孵化人才,彰显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和区位优势。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