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什邡一驾校教练酒后驾驶 交警扣其12分罚1900元
  • 什邡一驾校教练酒后驾驶 交警扣其12分罚1900元

    时间:2018-10-16 21:01:13  来源:  作者:

    交警对驾校教练进行酒精测试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16日讯(记者 周鸿)作为驾校教练,本应遵守交通法规,是学员的榜样,然而什邡某驾校教练员肖某却自认为酒量好,喝酒开车。16日,据什邡市交警部门消息,肖某因酒驾被扣12分,罚款19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

    11号下午14时,什邡交警在什邡城区天山路建材城门口设卡对出城车辆驾驶人进行酒驾、毒驾检查,一辆车牌号为川F60**学的教练车被拦下检查。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驾驶员肖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7.5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现场民警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肖某系什邡某驾校教练员,当天与朋友吃午饭时喝了2两白酒后,自认酒量较好,遂心怀侥幸,驾车欲返回其在红白镇的家。不料还未出城区,便被交警查个正着。

    目前,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肖某鸿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记驾驶证12分,并处罚款19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决定。

    (图片由警方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