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冷历史会说话:你不知道的老成都》第十八期|被电影替代的老炮儿――皮影
  • 《冷历史会说话:你不知道的老成都》第十八期|被电影替代的老炮儿――皮影

    时间:2018-10-16 21:01:28  来源:  作者:

    每天5分钟,听遍锦官城;

    过往前朝事,历史也新鲜。

    《冷历史会说话:你不知道的老成都》是四川新闻网&成都博物馆&四川传媒学院携手打造的一档文化类原创音频节目。

    今天我们要为你讲述的是被电影替代的老炮儿――皮影(播讲者:白欣彤)

    两千多年前的中国,有一种最古老的“电影”出现在了民间,带给人们无尽的文化享受,这就是皮影戏。

    据说皮影的出现竟是为了给汉武帝“疗伤”,皮影究竟有何神奇之处?

    今天,我们要为你讲述的就是这种被电影替代的老炮儿――皮影

    想了解更多的历史文化知识,欢迎关注"西蜀草堂"或"成都博物馆"的微信公众号,我们每期节目的文字版,还有很多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小视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哦!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