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秋风行动”达川警方10日内破获三起诈骗案件
  • “秋风行动”达川警方10日内破获三起诈骗案件

    时间:2018-10-16 21:01:40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达州10月16日讯(记者 余开洋)近日,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分局在“秋风行动”中,短短十天,连续破获三起诈骗案件,涉案总金额达六十余万元。

    A:办事需要“活动费” 女子被骗30万

    近日,郝女士报警称,自己被谯某某以帮忙办理各种事务需要“活动费”为由,骗取近30万元。接到报警后,达川区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经查:2018年6月至8月之间,谯某某分以帮忙购买社保、办理小学生转学、帮忙找工作、申请廉租房、报销医院检查费等方式为由骗取郝某某、王某某等人近30万元。10月6日,犯罪嫌疑人谯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实施系列诈骗的犯罪事实,其骗取的近30万元已用于赌博、洗浴等个人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谯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B:轻信对方有“工程” 男子被骗20万

    “我被骗了20万!”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借“假工程”骗取了他20万元。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分局经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汪某某谎称自己有达川区南外二号干道商品房木工工程,后以让报警人刘某某承包南外二号干道商品房木工工程为由骗取了刘某某20万元,后汪某某将骗得的20万元挥一空。

    10月7日,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C:好哥们帮忙介绍女朋友 “女朋友”竟是哥们自己

    张某与周某原本是“好哥们”,几个月前,周某给张某介绍了一个女朋友,张某在与“女朋友”几个月的微信交流中,陆续通过红包、转账方式转给对方3.4万元。慢慢地张某察觉到了“女朋友”的一些异常,怀疑自己被骗了,于是选择了报警。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好哥们周某介绍的“女朋友”居然就是周某自己。得知这一消息后,张某才恍然大悟。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