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10余辆共享单车被扔河道 打捞后将运回维修和清洗
  • 成都10余辆共享单车被扔河道 打捞后将运回维修和清洗

    时间:2018-10-16 21:02:42  来源:  作者:

    青华路27号院门口便是青华路桥下蒋家堰的河道,100多米的河道末端有个小湾拐入浣花溪。昨天早晨7点过,门卫陈大爷听到查看河道的物管人员说河里出现了十多辆共享单车,他跑到小湾处确认之后又回门卫室查看了监控,“拍到了,是深夜12点半有人丢下去的。”随后,陈大爷报了警。他向记者展示的监控视频中,00:36,河道旁的路面上出现了往上动的反光,“这是自行车上灯的反光。”陈大爷说道。紧跟着之后的3分钟内,多个反光从路的右侧晃动着往上,又晃动着落入左侧的河道内。

    上午10点前后,记者注意到,河道内的共享单车有十多辆,多数都淹没在河道流入浣花溪位置的水湾中,有ofo的小黄车,也有橙色的摩拜单车和绿色的青桔单车,各家共享单车公司的运维人员也来到现场。运维人员从附近小区借来了绳子和铁钩,然后丢向河内的共享单车,接着一辆辆共享单车被拖出水面并拉回地面。约半个小时后,15辆共享单车被“救”出摆放在院墙边,“车辆会运回仓库进行维修和清洗,之后再重新投放。”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