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孕妇羊水破裂遭遇晚高峰 成都交警6分钟送医保母子平安
  • 孕妇羊水破裂遭遇晚高峰 成都交警6分钟送医保母子平安

    时间:2018-11-10 18:33: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 10月31日下午6点06分,正值交通晚高峰,龙泉驿区航天北路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龙泉驿公安交警大队辅警黄杰像往常一样,正在星光东路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这时,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停在他面前,司机满脸焦急地向他求助,称车内有一孕妇羊水破裂,需立刻送至医院生产。

    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期,航天北路作为龙泉驿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较大,特别是在晚高峰,正常驾驶至区妇幼保健院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情况紧急,黄杰立刻向同在点位执勤的民警刘强报告,刘强即刻带领两名辅警驾车拉响警报,为载有孕妇的车辆开道。

    最终,车辆顺利快速通过花都路口、龙平路口这两个交通拥堵的大路口,只花了6分钟,就把孕妇安全送至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不久后,医院传来喜讯,最终母子平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