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京东双11:成都买进前5 快递最快4分钟送达
  • 京东双11:成都买进前5 快递最快4分钟送达

    时间:2018-11-13 18:38:17  来源:  作者:

    在11月10日22点56分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突破1000亿元之后,11月11日上午09:36,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超越2017年11・1-11・11纪录。这场双11促销高质量消费表现明显,大品牌商品、进口商品备受消费者追捧,年轻用户购买力强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国下单量成都消费力冲进全国前五。

    四川剁手能力全国靠前

    成都排名全国前五

    10年前,电商大促还是“城里人”的狂欢。近年来得益于物流设施的发展和电商渠道下沉的成功,越来越多发展中城市乃至低线级地区用户都可以享受到电商红利。从今年11・11的数据来看,11月11日0点起的一小时内,全国下单量排行榜第一梯队还是北上广及江苏,四川冲进了前五,其次是山东、浙江、湖北、河北、河南等省,可见,电商红利正在向人口大省蔓延。

    从四川城市来看,消费实力排名依次为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南充市、乐山市。其中,成都下单量位列全国第五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省黑马城市是自贡市,销售额同比增长最快。

    此外,数据显示,四川省上行农特产通过京东销往全国,最受欢迎特产:盐源糖心苹果,蒲江黄心猕猴桃,四川柑橘,四川金堂脐橙,眉山东坡红心蜜柚。

    快递服务已到极致

    最快4分钟送达

    作为物流快速而知名的京东物流在这场双11大促中充分发挥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的优势,从11月1日大促开始,截至11日零点,京东物流仓配一体服务订单超过90%实现了当日达和次日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11期间,“京瞬达”服务将分钟级配送时效提升至极致,北京市朝阳区尤先生购买一款熟食,下单后仅4分钟,京东小哥就送货上门。

    据了解,今年11・11,京东物流在精细运营、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全球服务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启用全球最大规模机器人仓群,不同层级的无人仓数量达到50多个,还有无人车、无人机、智能打包机、外骨骼机器人、智能运筹系统等不同“黑科技”助力京东物流从容应对,为消费者畅享11・11提供强力物流支持。

    同时,为了给每一位京东快递小哥加油打气,今年11・11期间,京东物流拿出700万 “11・11基金”,专门用于快递员等一线员工的现金奖励和物质保障。本报记者 吴纪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