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促进文商旅体融合发展 成都温江区2018年时尚月活动拉开帷幕
  • 促进文商旅体融合发展 成都温江区2018年时尚月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8-11-13 18:41: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李颖 实习记者 祝箫) 主题时装秀、温江寻味鲁家滩觅食、智能足球挑战赛、自行车新标发布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发布,现场气氛热烈。昨日,“美好生活 温江相约”2018年时尚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温江区珠江广场举行,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围观。

    据悉,此次活动由温江区商务局主办,包括“美好生活 温江相约”系列主题活动、珠江广场4周年系列活动、国色天乡商业街系列活动组成。

    “此次活动贯穿全月,遍及‘三大商圈’,涉及文化、旅游、体育等多个方面,旨在将‘时尚月’打造成温江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活动品牌。”温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不同商圈开展各色活动,不仅想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商贸变化、分享发展成果,更想以此激发商圈融合发展。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此次活动让大家更为直观地感受我们40年来的商贸变化。同时也是让各大商圈抱团发展、错位经营,把温江的消费市场越做越大,让‘舒适到温江’品牌愈发凸显。”温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下一步,温江区商务局还将以各类体育活动为契机,实现体育和商业的融合发展;以北林绿道等大健康产业项目为平台,实现旅游与商业的融合;以文创等为品牌,实现文化与商业的融合,从而形成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达到促进温江城市营销的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