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蜀南竹海将启动“热气球天空飞行月”
  • 蜀南竹海将启动“热气球天空飞行月”

    时间:2018-11-13 18:44: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颜婧)11月12日,宜宾市长宁县在北京举行“2018中国・长宁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发布会,向全国游客发出热情邀请:11月23日,到长宁来乘坐热气球,飞越郁郁葱葱的蜀南竹海。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两周,是在去年蜀南竹海成功举办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基础上的一次资源延伸。活动期间将有30只热气球飘行在蜀南竹海上空,游客们可在游览景区之余,乘坐热气球鸟瞰竹海美景。此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喷火巡游、热气球放飞等观赏型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蜀南竹海景区内的“中国航空飞行营地”,也配合此次活动推出了热气球科普课堂、热气球模型制作、家庭定向寻宝等趣味性强的亲子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