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文史翰墨――第五届中华诗书画展”在蓉开展
  • “文史翰墨――第五届中华诗书画展”在蓉开展

    时间:2018-11-15 18:16: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唐子晴 记者 郝勇 余如波)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1月13日,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省政府联合主办,省政府参事室、省政府文史研究馆承办的“文史翰墨――第五届中华诗书画展”暨“记住乡愁――蜀巴文史翰墨第五届诗书画印艺术展”在四川美术馆开幕。展览为期6天,将持续至11月18日。

    本届“文史翰墨――中华诗书画展”在中央和各地方文史研究馆馆员中选取了120多位有代表性的文史和书画名家的作品。这些作品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期待为背景,风格多样,笔墨意趣有别,力求展现祖国辉煌的发展成就。

    《记住乡愁――蜀巴文史翰墨第五届诗书画印艺术展作品集》在艺术展开幕式上首发,以乡愁为主题的“蜀巴文史翰墨第五届诗书画印艺术展”将展出邵仲节、苏园、江苹等80余位作者的110余件书画印作品及70多首近体诗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