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培育民营经济为双创企业"输血" 成都"金融麦田"即将完工
  • 培育民营经济为双创企业"输血" 成都"金融麦田"即将完工

    时间:2018-11-17 18:10:31  来源:  作者:

    交子金融梦工场

    未来发展

    三期“金融麦田”投用后将提供约4000个工位,预计将吸纳200个以上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入驻

    预计到2019年,交子金融梦工场运营面积将超过15万平方米,吸纳1.5万名从业人员

    届时交子金融梦工场有望成为全球最大规模金融科技创新创业聚集平台

    民营经济发展,金融是“加油站”。成都正在多措并举,为双创企业“输血”,培育民营经济。

    昨日,记者从成都金控集团获悉,交子金融梦工场三期“金融麦田”即将正式完工,投入使用后将提供约4000个工位,预计将吸纳200个以上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入驻。预计到2019年,交子金融梦工场运营面积将超过15万平方米,吸纳1.5万名从业人员,届时交子金融梦工场有望成为全球最大规模金融科技创新创业聚集平台。

    金融科技企业入驻 获产业生态配套服务

    交子金融梦工场的创业者蒋妍君最近喜事连连,她所在的享宇金服公司近日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将超过5个亿。从团队初建时的步履维艰,到现在事业的风生水起,她觉得得益于近年来中央、省市对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大力扶持,尤其是入驻交子金融梦工场后,在监管协调、商机拓展和品牌推广等方面可谓受益匪浅。

    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泛山科技联合创始人刘诗游。刘诗游觉得,交子金融梦工场最吸引自己和团队的地方,则在于完善的产业生态配套服务。“在这里,从人才智库到财税和法律服务,到资本助力,再到省市相关政策扶持,都是一应俱全。”

    今年7月初正式运营的交子金融科技中心,目前已聚集国内外金融科技团队102家。为此,成都金融控股集团组建了成都金融梦工场投资管理公司,主导交子金融梦工场的策划、开发、招商和运营管理。

    该公司副总经理尹升感触颇多:“我们从正式运营第一天起,就坚持市场化的经营理念和高标准的筛选机制,从而真正建立起高端化、专业化和平台化的金融科技众创空间;我们以共享经济理念,为中小金融科技企业建立了全方位的生活服务机制;还提供监管协调、数据资源、品牌传播、商机拓展、资本助力、人才智库和政策支持等7个方面特色生态服务,着力培育金融科技产业生态。”

    探索非公企业党建模式 助力产业聚集发展

    在交子金融科技中心,还设有我市首个金融双创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交子驿站”,通过探索符合非公企业党建的工作模式,开展“双找”、交子沙龙、读书会、金融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逐渐成为入驻创客们在成都生活创业融入感和信任感的重要精神源泉。

    细心培育和严格监管相融合,正在初步展现出成果。贝壳林荣获2018成都独角兽企业梯度榜单“成都未来独角兽”称号;慧择科技荣获“毕马威中国2017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称号;纷领科技成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全国性合作伙伴等等。

    尹升表示,“我们将继续以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服务理念,提供便捷高效的创业服务,让入驻团队专注于自身发展,并尽力打造金融科技创新创业生态,让政策、资本、信息等要素在这里汇聚,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梦想。”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