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四川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1次主席会议 柯尊平主持
  • 四川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1次主席会议 柯尊平主持

    时间:2018-12-15 17:32: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陈婷)12月14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第11次主席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于12月25日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等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审议了《关于修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的请示》,同意提交省政协十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邀请海外侨胞和台湾同胞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请示》,审议通过了我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情况、分级诊疗与双向转诊落实情况和《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欧阳泽华、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