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旌阳百名儿童手绘百米画卷展现家乡巨变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旌阳百名儿童手绘百米画卷展现家乡巨变

    时间:2018-12-15 17:33:02  来源:  作者:

    展示画卷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15日讯(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我画的是彩虹桥!”15日上午,为赞美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巨变。以改革开放4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百名儿童共绘家乡美″公益活动举行。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百米画卷在地上铺开。喜欢绘画的孩子们或蹲、或趴,在长长的画纸上纷纷绘出自己心中的德阳。绘出的内容包括旌湖两岸的美景,不仅有彩虹桥、石刻公园、德阳文庙等这些城市地理标识,还有奥林匹克人才学校、德阳火车站等新建的建筑物。

    201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德阳火车站是市民出行的主要地点,这里人多车多。11岁的叶一诺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合作,不仅画出了来来往往的乘客,还有行驶的各种车辆,营造出车站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其中,还画出了前来德阳旅游的外国友人。

    “平时我喜欢到东湖山公园去画画。”5岁就开始学画的叶一诺说,通过这次活动,用手中的笔画出德阳40年来的发展变化,把美景带给大家。

    [1][2][3][4]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孩子们手绘百米画卷首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繁忙的德阳火车站

    首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画出家乡的美景

    首页 上一页[1][2][3][4]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