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企业广安行座谈会暨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 成都企业广安行座谈会暨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8-12-15 17:33:54  来源:  作者:

    座谈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广安12月14日讯(田祖国 摄影报道)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战略部署,强化“干”“支”联动,推动成都与广安更好协同发展,12月14日,成都企业广安行座谈会暨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11月22日,广安与成都签订了《推进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协作研发(生物医药)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双方还在旅游推介、促进成都广安动车公交化运行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此次“成都企业广安行”活动,既是成都发挥“主干”引领带动作用的充分体现,又是广安接受辐射协同发展的成功探索,更是两地扩大合作范围、探索新合作模式的良好契机。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表示,此次来到广安对接工作,旨在贯彻省委决策部署,与广安共商区域合作新路径、新模式,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区域发展共同体,推动成都与广安在出川通道共建、生物医药研发基地共建、产业转移与协作配套、经贸物流合作、产品市场和成都平台共建共享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市高质量发展,更多造福人民群众。

    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说,此次成都企业广安行,是成都市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支持和帮助广安发展的务实举措。广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两地部门间和企业间开展全面深入对接合作,把成都与广安前期合作成果细化实化具体化,推动成都、广安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效。

    广安与成都两市9个市级部门及区市县政府间签署了专项合作协议、15个两市企业间协议和项目合作协议。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